是什么时候,回忆里开始有你的面容了呢?
是什么时候,我们之间如此相熟了呢?
又是什么时候,我习惯了身边有你的陪伴了呢?
我们之间的关系,又究竟是什么呢?
我在初一结识了你,虽然我现在仍旧是初一,听起来却有些好笑,语调里竟多了几分怀念的味道。你的笑容很动人,也许告诉你,你又会说我是胡说。可这是真的,你的笑容,总是那么明媚,那么温暖,眸子亮亮的,颊边还有一对酒窝,每每看到你的笑容,我都仿若看到了太阳。
你的脾气很好,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你的本性如此,还是你只是对我,也许,我宁愿相信后者吧~从那天我痛哭你安慰我之后,我突然对你无比依恋起来,也习惯了身边有你的陪伴。
那是个周四,,天空本就阴沉,我又与闺蜜吵架,最后,不争气哭的人却是我。
而那时,我多希望有人能安慰我,可是,没有,一个人,一句话都没有。我不清楚为什么,你会拍拍我的肩,柔声说,老师要来了,别哭了好吗?多不好看啊!
我庆幸,你没有说多丢人啊,这样,也许我会哭的更凶。我也庆幸,在几乎所有人都离开我的时候,身边能有你的陪伴。那时,我转头,对上了你那双带笑的眸,看到了你那深深的酒窝,嗅到了你身上那清新的香气,同时,爱上了你陪伴在我身边。
那节体育课,老师让放包,可那架子太高,我挂不上去,而又不忍将包放在地上。然而我转头,却看到了你在架子下,同时看到了你那微笑的脸。我径直跑过去,在一片起哄声中,让你将包帮我挂起来,你微笑,应允。
你不知,那时的你,身后正巧是一片阳光,你就像降临人间的天使,温暖,明媚。
只是,你会不会是专属我的幸运天使,一直陪在我身边呢?
我不知道答案,也许你也不知道。
可是我懂,只要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便会芳香日日,幸福便会在我周围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