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父母陪伴议论文800字作文
陪孩子快乐时光的说说:一
1宝宝笑了,我也笑了;宝贝哭了,我心疼了!
2每天的期盼,就是下班回家后陪伴宝宝的时光。
3再苦再累,在听到宝贝用糯糯的声音叫妈妈的那一刻,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4每天下班回家,在门口叫你一声,你笑着叫着急急忙忙的爬向妈妈的那一刻,是我最甜蜜又心酸的时刻。
5不管每天的工作有多累,回家看到宝贝的那一刻,是什么都换不回的欢喜。
陪孩子快乐时光的说说:二
6虽时光匆匆,愿慢慢陪你长大,回忆这段童年,尽是幸福,美好~
7父子俩的快乐时光,只要陪孩子,老孙说他的手机必须收起来,一心一意陪孩子玩,中国好爸爸哦!
8争取以后多点时间陪孩子,快乐其实好简单。
9一个好妈妈胜过十个好老师,抽出时间,放下手机,陪孩子阅读,在体验亲子阅读的快乐时光里,也充实了自己。
10我的忙碌日常和温柔梦想,工作之余的亲子时光,幸福满满。
陪孩子快乐时光的说说:三
11不知不觉孩子都一岁了,以前总觉得这样的亲子时光辛苦又幸福,可是坚持到了现在已经不觉得辛苦了,陪伴孩子长大成了我最大的幸福。
12一份雨后的凉爽,一份美味的午餐,一个欢乐的海洋球,一段幸福的亲子时光。
13即使每天都陪伴,仍觉成长太快,转眼间,你就能笑能闹能走能跳。
14每过个周末,心里就多份不舍,陪孩子玩的时光让我觉得其他一切都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15孩子见到所有的陌生事物都会表现出莫大的兴趣,所有发亮的和旋转的都是能让他快乐的东西,看得我老泪纵横。
16春天来得太快了,几个太阳就把油菜花都晒开了。愿时光可以缓缓的走,陪父母变老,陪孩子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