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铜臭不愧是耽美鼻祖,真的太棒了,期待你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2. 狗多久喝一次奶
我们常常会说不要给狗狗喂食我们喝的牛奶,因为可能会引起狗狗腹泻,其实这也是因为狗狗不常喝牛奶所引起的。如果我们长时间不喝牛奶,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尝试一下的话,也有可能引起腹泻,这是因为长期不喝奶,身体就会缺少相应的酶,无法分解乳糖,从而引起不适,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乳糖不耐症”,因此我们才会说不要给狗狗喂食牛奶。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牛奶的成分为低蛋白质、低脂肪、高乳糖,而狗奶却是高蛋白质、高脂肪、低乳糖,因此如果只用牛奶来哺育,小狗的营养就会落后很多,所以还是不要用牛奶来喂食狗狗。很多人都说酸奶狗狗喝是安全的。
这一点是完全正确的。
因为酸奶在乳酸菌的作用下,把乳糖彻底分解了,和舒化奶的原理一样,但口味也改变了。
这样一来,就算是体内消化酶不够的狗狗喝了酸奶也是没事的,而且酸奶含有更多钙质,但是也最好不要最为主要哺乳品来喂食。如何判断狗狗出现了乳糖不耐受症尝试喂狗狗一些纯牛奶,如果狗狗出现拉稀、呕吐就不能直接喂纯牛奶了,要喂酸奶或者营养舒化奶。
如果喝了酸奶和舒化奶还是会呕吐、流口水,那说明你家狗狗是极少数体质的对牛奶过敏。
人也同样有对牛奶过敏的体质。这些情况实际上并不多见。什么样的狗狗最好不要喂食牛奶并不是所有的狗狗都不适宜喂牛奶,只是无论是从营养角度还是安全角度对于狗狗来说都不适最佳的选择,而对于某些特殊情况的狗狗更是不能喂食牛奶综上所述可知,不管是对于健康的狗狗还是不适宜饮用牛奶的狗狗来说平时最好都不要拿牛奶来喂食狗狗,首先在营养方面牛奶就不能很好的满足狗狗的需求,而且对于不太饮用牛奶的狗狗来说突然喂奶还会导致其身体上的不适。
因此还是尽量喂食专用的狗用奶粉。
3. qq个人资料显示王者战绩
可以的,王者荣耀IOS和安卓平台虽然是两个独立平台,但是匹配和好友都是可以互通的。
如果再同一个平台可以通过直接加游戏内部好友,如果是跨平台,就必须加,重新登录之后,你就会在王者荣耀的好友里发现安卓区的朋友。